最新新闻:

带回小区的流浪狗母子,女孩一觉醒来发现狗妈妈警觉的为其站岗

时间:2022-03-16 12:16:36来源:灌头小厨

几天前,发现一个狗贩在追一只漂泊狗妈妈,当时狗妈妈嘴里还衔着一只小奶狗,跑到我们身后,那狗贩发现我们把小狗围起了,只好无奈的走开,狗妈妈吓坏了,看着我们表情也很警觉。

我把闺蜜包包里好吃的都给翻了出来,全部都喂给了狗妈妈,看着狗妈妈吃的很开心,大家也都被逗乐了,等我们走的时分,狗妈妈就那么衔着小奶狗跟到我们小区里面,跟保安大哥打了招呼,他也同意让小家伙进我们小区。

由于家里不能养狗狗,只好在小区角落给狗狗安顿下来,我们小区老人多,大家都很照顾小家伙,经常给它们母子带来吃的,狗妈妈也很温顺,每次看见我就会摇着尾巴跑过来。

前几天和男朋友吵架,心里很不舒适,和闺蜜在街上喝了不少酒,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走回小区,在小区后门的椅子睡着了,当我再次醒来时,看见狗妈妈一脸警觉的蹲在我旁边为我站岗,心里一股暖流就涌了上来。

也是那一次以后,跟狗妈妈的关系更好了,每天都会准时找它们玩,给狗妈妈洗澡梳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