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浪狗留下失去妈妈的小狗,独自照顾13个孩子,消瘦模样令人心疼

时间:2022-03-16 08:17:23来源:飞飞美食官

有时候,小动物所做的感人之事,很难断定它们是出于本能还是有意如此。

以前看过一个特暖心的视频,一只狗狗领着一只邋遢小猫回家,见到主人出来后,它还去“鼓励”小猫赶紧跟过来。

这世上,像这只狗狗一样可爱的小动物有很多,它们用自个儿的方式,打动了咱们日渐冷漠的心。

近日,一位小伙分享了一件暖心的事,他怎么也没想到,一只流浪狗竟然会喂养这么多小狗!

没啥人影的公园,向来是流浪动物爱去的地方,有的在休息,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在等着今日份的美食。

其中一处角落里,五六只小狗相互玩耍,身上残留些许黄泥。

随着小伙到来,小狗们一拥而上,摇头晃尾上前迎接,浑然没在意彼此只相识两天而已。

“我都不知道它们躲在哪儿”,迎着小狗们期盼的眼神,小伙将准备好的食物放在地上,这将是他以后一段日子常做的事儿。

看着地上满满的一堆食物,几只小狗开心极了,全都大口地吃着,生怕往后吃不着了。

至于小伙为何放下这么多食物,因为他知道还有一只谨慎的流浪狗躲在附近。

果然,等到小伙走远后,一只瘦得只剩皮包骨的流浪狗走出来,先是在几只小狗身上亲吻一番,然后小心谨慎地吃着地上食物。

这只流浪狗自然是几只小狗的妈妈,它最近才带着小狗们来到公园,由于有小伙的喂食,一家子也就没有离开。

而狗妈妈之所以消瘦,并非是没有生存能力,而是它的浓浓“母爱”在打动他人的同时,也让自己越陷越深。

趁狗妈妈和小狗们吃东西的时候,小伙偷偷绕过去,在树林里又发现几只小狗,胆小的它们不敢过去,只能躲在草丛中静静等待妈妈归来。

想必您也猜到了,这些小狗跟那些吃东西的小狗,全都只有一个妈妈——总共13只小狗,被狗妈妈独自保护。

这么多小狗,全都是狗妈妈所生吗?肯定不是的,从它们的大小来看的话,明显可以分为三窝狗狗。

狗妈妈的做法真的令人敬佩,它独自养育13只小狗,且其中还有一些小狗不是它所生,难怪它如此消瘦。

幸运的是,纵使狗妈妈还颇为警惕,小狗们却渐渐与小伙相处愈发融洽。

更幸运的是,在得知狗妈妈独自喂养13只小狗后,已经有好几个人也像小伙一样来喂食,并纷纷表示会帮小狗们找到新家。

狗妈妈为何这样做?或许在看到那几只失去妈妈的小狗时,它终究没有狠心离开,而是温柔地带着它们回家,跟自己的孩子一样拥有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