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bjit'演员,Sarabjit家庭的情感音乐夜晚

时间:2022-03-15 19:46:06来源:

这部电影“Sarbjit”的音乐会在星期二,这是电影演员和船员和Sarabjit Singh的家庭的情感时刻。

Sarabjit的妻子来到舞台上点燃灯泪流满面,而他姐姐达尔比拉·帕尔(Dalbir Kaur)非常情绪化,说:“我正在经历我在听这些歌曲的同时经历的痛苦和斗争。Sarbajit的最大致敬将是当你们所有人都会看到这部电影并说无辜的人无缘无故地失去了生活,无论发生了什么问题。“

阅读更多

奥斯卡将开辟主要的途径:Sarbjit Director omung Kumarnever在铭记票房号:Aishwarya Rai Bachchandonnant认为Richa Chadha是Miffed:Jackky Bhagnani对她的角色是Suc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 sarbjit在观看'sarbjit'后没有在巴基斯坦人的讲话中没有发出声明:omung Kumar.

音乐园艺盛大的一系列悠扬歌手,如Sonu Nigam,Sukhwinder Singh,Sunidhi Chauhan,Amaal Malik,Tulsi Kumar,Shail Hada,Pritesh Mehta等等,更多的人重现了“Sarbjit”歌曲的魔力。

Choreographer Shiamak Davar的剧团在电影中的Peppy Punjabi轨道上进行了“Tung Lak”,而Sonu Nigam,他最近经历了腿部手术,尽管存在痛苦,但仍然设法留下泪流满面的泪流满面歌曲“dard”。

Sarbjit由Omung Kumar指导,包括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deep Hooda,并于5月20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