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Riteish Deshmukh希望Bollywood的Mohini Madhuri Dixit在生日

时间:2022-03-15 17:46:05来源:

像Rishi Kapoor和Karan Johar这样的宝莱坞明星在周日在她的49岁生日中祝贺Madhuri Dixit Nene。他们希望“华丽”及其“最喜欢的”女星有一年充满幸福和更多。

Madhuri于1984年冒险进入印地语电影,并通过Hiten Nag指导了“abodh”,并获得了1988电影“Tezaab”的更广泛的公众认可,她扮演了Mohini。

她将自己作为宝莱坞的领先女演员,与“Ram Lakhan”,“Parinda”,“Dil”,“萨伯”,“贝加”,“哈尔诺亚·哈丁koun!”,“普通的Pagal hai “和”devdas“。

阅读更多

手表: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面具”,为MumbaiWatch的人提供信息: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日常化妆看(以及一些提示,技巧)Madhuri Dixit在这款醇厚的绿色Lehenga Setmadhuri Dixit上看起来令人伟大的裙子衫组合;查看Picsmadhuri Dixit的Jugalbandi与Waheea Rehman,Asha Parekh和Helen赢得了Hearts,观看视频

2008年Madhuri荣获Padma Shri,旨在对印度电影院的贡献。

她最后一次看到2014电影“Gulaab Gang”的大屏幕上,由Soumik Sen.Madhuri执导目前正在判断和电视节目“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

这是B-Town在她的生日那天推特:

Rishi Kapoor:Madhuri dixit当天的许多快乐的回报!

@madhuridixit当天的许多快乐的回报!

- 2016年5月15日的Rishi Kapoor(@Chintskap)

Karan Johar:祝华丽和特殊的Madhuri Dixit生日快乐......爱你Madhuri并想念你!

祝华丽和特殊的@madhuridixit生日快乐......爱你madhuri并想念你!!!!

- 2016年5月15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Riteish Deshmukh:祝我最喜欢的Madhuri Dixit生日快乐。

祝我最喜欢的@madhuridixit生日快乐。#myheartgoesdhakdhak pic.twitter.com/zz7ukhsmsj.

- 2016年5月15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Sophie Choudry:生日快乐madhuri dixit。你知道我多么崇拜你!拥有最美好的一年!爱,健康和幸福!

快乐的b'day @madhuridixit♥你知道我多么崇拜你!有最美妙的Yr!爱,健康,幸福! pic.twitter.com/dp2vnhf8cl.

- 2016年5月15日的Sophie Choudry(@Sophie_choudry)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