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工作平衡铅混合,支持角色: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2-03-15 13:46:13来源:

女演员斯瓦拉布斯基尔(Swara Bhaskar)目前骑高于她的第一个独奏击中电影“尼尔巴蒂·曼塔”的成功,表示,她的影片摄影功能均衡的铅和支持角色。

“我的工作机构在铅和支持角色方面具有平等的平衡,”斯瓦拉告诉IANS。

“对于每个'tanu weds manu'系列,'raanjhanaa'和'prem rutan dhan payo','machhli jal ki rani hai'和现在'nil battey sannata',”她补充说。

阅读更多

性别不应确定能力:Ashwiny Iyer TiwarihopeLy更多的电影如“Nil Battey Sannata”是:Sonam Kapoorgratefulfute到Aanand L. Rai:'Nil Battey Sannata'导演Ashwini Iyer Tiwarimy工作平衡铅混合,支持角色:施华瓜伯克拉尔格本票房批准邮票:斯瓦拉伯拉德

来自Jawaharal Nehru大学的社会学硕士学位的女演员分享了她发挥了支持角色的电影是情区,因此人们还记得那些。

但她说更多独奏角色是在脱落中。

“我的下一个'Anaarkali Aaraahwaali'也是一个独奏标题部分,”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