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Abhishek和我不做一种电影

时间:2022-03-15 09:46:07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说,她和她的演员丈夫Abhishek Bachchan在做电影时享有类似的敏感性,并且他们不会将自己限制在特定的类型中。

Abhishek和Aishwarya忙于各自的电影 - “Housefull 3”和“Sarbjit”。

“Abhishek的电影”Housefull 3“和我的电影'Sarbjit'完全不同。作为演员,Abhishek都彻底享受这个(喜剧)类型的类型。我们作为演员没有做出一种电影,这就是我们既有共同的共同,“Aishwarya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说。

Abhishek是成功的“Housefull”特许经营的新补充。

新分期付款“Housefull 3”拥有Stellar Starcast,包括Akshay Kumar,Bachchan,Riteish Deshmukh,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Lisa Haydon,Boman Irani,Chunkey Pandey等。

这部电影计划于6月3日举办该电影。

“这是一个如此巨大的成功特许经营权('housefull 3'),这意味着它是在娱乐观众方面取得成功。我已经看到了一些“Housefull 3”的场景,因为我们在同一个地区配音,所以Abhishek和Akshay叫看看场景,这是一个笑的骚乱,“Aishwarya说。

通过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做各种电影,这位42岁的女演员表明了多功能性。

“作为一个演员,我一直都是开放的,做各种电影。就像严重的是激烈的工作一样,我总是说喜剧是艺术家,作家和导演的认真工作。当那种电影唤起那种反应时,这很棒。这意味着他们(团队)已经设法达到了现场,“她说。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发布她的休假,Aishwarya的电影“Jazbaa”发布,这是一个犯罪惊悚片。她现在被指控“萨尔布吉特”,这是一个传记戏剧。她也将在Karan Johar的浪漫戏剧“AE Dil Hai Mushkil”中看到。

“在电影中,让我们看看(参考喜剧电影提供),现在你已经问过一个问题,所以让我们看看谁在我的方式倾听我的方式,”她说。

“这是一个庆祝它的流派......它在那里,在脸上,歌曲的大图象等等,这是观众彻底享受的类型。当我们看到一部电影时,我们也是观众,“她说。

在现实生活中,“DHOM 2”女演员有时认为人们不会正确地让她有趣的一面。

“有时人们会得到幽默(她做),有时他们没有,”她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