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笑了母亲查询

时间:2022-03-15 09:46:06来源:

Stork正在访问B-Town的几家住宅,但女演员亚哈阿里汗与演员Kunal Khemu婚姻,似乎没有任何计划筹集家庭。

当被问及她的计划时,Soha笑了,告诉伊斯:“当发生这种情况时,你将是第一个要知道的人。”

Shahid Kapoor的妻子Mira Rajput正在期待,Sactress Genelia Deshmukh也是如此。最近,Rani Mukerji用丈夫Aditya Chopra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婴儿,演员Purab Kohli也成了父亲。

Soha于2014年7月在巴黎与kunal一起订婚,他们于2015年1月在孟买结婚。

今年早些时候,这对夫妇击落了Porce谣言,Soha发出了一条消息,即Duo之间的债券是“坚实”。

女演员与伊索拉巴德的电话分享了她的观点,当时她乘坐洗涤剂Ariel India的爸爸#Sharetheload运动与她的明星母亲Sharmila Tagore。

超级明星为与阿里尔印度和印度的漩涡友为合作,让更多的爸爸,丈夫和男子与Ariel Matic的'Sharetheload'包和漩涡洗衣机一起获得更多的爸爸,丈夫和男子。

他们聚集在一起,在周四在海德拉巴的一个活动中解决了家庭不平等的偏见。

阅读更多

安静:juhi chawla,Ayesha Jhulka在亚马逊奖励中首次亮相,我所知道的最酷和最强的女性:Kareena希望Sharmila Tagore on BirishtringKareena Kapoor,Kunal Kemmu份额为Soha Ali Khani享有Hearvarming Bights,最初是母亲的努力:演员Soha Ali Khansoha Ali Khan:我真的没有做饭,但在锁定期间一直在尝试

该运动在过去几个月里,从Pankaj Kapur,Supriya Pathak和Tabu的喜欢,到谢丽尔桑伯格和梅林达盖茨的地方和国际支持。

谈论该活动,Soha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运动。应该庆祝,因为这是一个美好的信息,真的是各种各样的社会革命。这不是关于女性去上班的人,而是人们帮助家庭。我们从中有很长的路要走。“

Soha的最后一个大屏幕外观在“再次又一次”,这是一个关键作用的演员Sunny Deol。接下来将在“10月31日”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