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孩子认为我被困在电视里面:Mark Ruffalo.

时间:2022-03-15 08:46:11来源:

演员Mark Ruffalo说他的孩子认为他在首次观看他的行为时他被困在电视里面。

这位48岁的演员,有儿子敏锐,15,贝拉,10,和八卦,八个,与他的配偶日出哥尼娅透露,他的孩子认为他被困扰着在电器里面的“字面上”,报道人们杂志。

他说:“当他第一次看着他的爸爸表演时,他说:”他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我,我离开了,他和保姆有关。

“他在电视上看到我,他跑到电视上,开始敲打它,比如:'他怎么样?爸爸!爸爸!出来,出来!“”

Ruffalo在Marvel Comic“复仇者”中,他为他作为Hulk / Doctor Bruce Banner的角色获得了国际认可,发现他的孩子们天真的反应可爱。

“这真的很甜蜜。他是如此的文字。他从字面上以为我在电视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