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晓明为妈妈过节,家里挂着他和刘亦菲的剧照,这是要在一起了吗

时间:2022-03-15 08:17:26来源:读漫体育

因为出道即是巅峰,在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和一众大花们平起平坐了,所以在早些年的时候,刘亦菲在为人处世上都是比较清高的。刘亦菲在和异性艺人合作了之后,大多数情况之下是不会有持续的私交。

但是,唯独和教主黄晓明合作之后,一直保持的良好的私交,对黄晓明也表现得相对比较亲昵,再加上,刘亦菲和黄晓明也因为以前合作了2006版的《神雕侠侣》,并因此圈了一波龙猫CP粉,所以多年以来,刘亦菲和黄晓明是不是有暧昧的情况,也成为了一个老生常谈的事情,并且变成了三不五时就要传出一波绯闻的饭圈长青梗。

最近,由于前几天黄晓明给自己的妈妈过节日,从发出的照片中,网友们发现了黄晓明在他妈妈家里,放了自己和刘亦菲的巨幅剧照,所以马上就有好事的瓜友闻讯而来,秉承着有图有真相,凭照讲故事的原理,称在兜兜转转之后,刘亦菲终于要和黄晓明修成正果,在一起了。

考虑到黄晓明已经和Angelababy在年前官宣了离婚,目前也是单身的状态,而刘亦菲一直以来,对于成熟一些的男人又比较欣赏,所以这种没有什么实锤,捕风捉影的事情,也在坊间受到了大量的关注度,形成了一个不小的关注度。话说,刘亦菲为什么和黄晓明的关系,相对于其他男性艺人来说,相对特别呢?其实原因也是有多方面的。

一来,在拍摄电视剧2006版《神雕侠侣》的时候,黄晓明对刘亦菲曾有“救命之恩”,说到救命之恩,其实有没有到达这么严重的程度,花哥也不能确定,但是,不止刘亦菲曾说黄晓明在拍摄电视剧2006版《神雕侠侣》救过她的命,连当时一起拍电视剧2006版《神雕侠侣》的另外两个女演员陈紫函和傅淼,也说过黄晓明曾经在拍摄电视剧2006版《神雕侠侣》救了她们的命。

所以,要么黄晓明真的是有一些超人的体质,要么就是电视剧2006版《神雕侠侣》的片方为了宣传,把黄晓明的一些善行故意去放大了。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黄晓明既然对刘亦菲有“救命之恩”,那么黄晓明和刘亦菲两人的关系,肯定不可能只是泛泛之交。

二来,就像花哥上面说的那样,刘亦菲出道即是巅峰,在她的巅峰时期是跟大花同阶段的,而在那个阶段,除了“四旦双冰”这些大花光芒万丈之外,黄晓明和陈坤当时也算是“顶流”,基于此,刘亦菲和大花们以及黄晓明、陈坤是有很多机会同台的。

在这里面,“四旦双冰”这些大花肯定不会对刘亦菲有什么好感,而陈坤更是直接对刘亦菲有恶意,也就黄晓明在这个阶段愿意向刘亦菲释放自己的善意。因此,刘亦菲和黄晓明有一定的交情,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三来,因为刘亦菲本来就和黄晓明有着长线的合作,他们两人一起代言了某表差不多已经快有十年时间了,就算是一年只为此代言拍摄一次广告,作为此表的男女代言人,刘亦菲和黄晓明也保持着一年见一次的频率。

既然两人的交集一直都在,刘亦菲和黄晓明的私交肯定是保持着稳定且持续的,所以刘亦菲和黄晓明的关系还不错,实在不必是因为相互爱慕,而是因为工作上的合作。

其实,黄晓明并不是一个帅而没有自知之明的人,CP粉们觉得黄晓明在他妈妈家里,挂着自己和刘亦菲的巨幅剧照,是因为觉得刘亦菲很美,想多看看她(花哥想到了大学时候的某个好友,他就是在床上到处贴着刘亦菲的海报,把刘亦菲当成了他的梦中情人),但是花哥认为黄晓明的初衷可能是想表示自己很帅,希望到他妈妈家来访的亲朋好友,能够多看看帅气的自己吧!

声明: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