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黎希尔顿在她的生活中录取纪录片

时间:2022-03-14 14:46:10来源:

Hotel Heiress Paris Hilton将在纪录片中明星来成为她的生活。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夏天在伊维萨岛开始射击,并采访35岁的社交,报道。

纪录片将“讨论她的成名,反思散光如何为她所成为的人做出贡献,并检查她的形象今天对年轻女性的影响。”

希尔顿,杰米释放,9.14张图片正在制作没有托特特和希恩乔治作为联合董事的无标题项目。

“巴黎希尔顿是一个现代玛丽莲梦露 - 美丽,图标,世界着名,由大众媒体形状和误解。

阅读更多

巴黎希尔顿共享儿童时期的创伤如何对牧师留下长期影响的影响是Paris Hilton的钻石订婚戒指的设计;观看Videoparis Hilton宣布与企业家卡特Reumparis Hilton的接触说,她被滥用为青少年在犹他州学校明巴利斯希尔顿队想要双胞胎,从伴侣Carter Reum开始IVF治疗

“我们很高兴与巴黎合作,探讨她与公众的复杂关系,媒体和政治,塑造了我们对现代名人的看法,”Argott and Joyce表示。

在2000年代,Hilton持续留在2000年代的推出,她的2006年POP专辑“巴黎”发布了几条产品线,这是福克斯现实的作用,从2003 - 2007年展示了“简单的生活”,以及一个高度公布的监狱违反暂停执照时违反了缓刑。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