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观众在其第一个发布之一时要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说出什么

时间:2022-03-14 13:46:10来源:

穆罕默德阿扎鲁德顿的官方宝莱坞Biopic,Azhar在第一个发行的一开始就开始了观众,观众淋浴着对前印度船长的纤维纤维的粉丝描绘的高度赞扬。我们今天访问过的多路复用看到了一系列相当数量的观众,即早上表演。他们确定在电影的整个持续时间内挂钩。(Azhar电影评论:Emraan Hashmi Starrer已经制作清除真正的球员的名字)

令人印象深刻的观众,他的表演是演员在Biopic中扮演Azhar的埃格兰哈希米。那些我们对Emraan的Azhar法案表示钦佩的人一致同意,演员确实对角色屏幕上完全正义了。从他的步态到他的步行和谈话,观众觉得他对T的真正的Azhar感到高度赞扬是两位领先的女演员特别是普拉希·德莱,其衡量表现为Azhar的第一任妻子让观众印象深刻。Emraan和Nargis Fakhri(Sangeeta Bijalani)之间的化学太高兴了很多。

观看Azhar观众的反应:

虽然Azhar在票房的第一天设法达到了六个人,但如果电影将在待时间考验并在未来的日子里得分,则仍然可以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