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Bhatt在父亲撰写的电影中作出行动复出

时间:2022-01-14 17:45:59来源:

宝莱坞电影制剂 - 女演员Pooja Bhatt全部设定,在一部电影中的18岁差距后,她的表演卷土重来,由她的父亲Mahesh Bhatt撰写。

43岁的女演员于1989年使她的行动首次亮相,并由Mahesh指导了“爸爸”。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位年轻的女儿,决定拯救她的父亲在无条件的爱和护理的帮助下拯救酗酒。

Pooja表示,新电影将是“爸爸”的“反转”。“我在一部电影中表演。这就像'爸爸',但我们正在做它的反向版本。这是关于一个雄心勃勃的女人,他们忙着追逐她的职业生涯,然后让女儿赚钱和名望,“Pooja告诉PTI。

“在意识到她需要为她的行为做出弥补之前,她被视为沮丧和醉酒,”她说。

发布她的首次亮相,女演员继续做电影,就像“Dil Hai Ki Manta Nahin”,“Sadak”和“Phir Teri Kahani Yaad Aayee”。

曾在1998年的大屏幕上看到的Pooja在1998年的Mahesh BHAT戏剧“Zakhm”中,没有Qualms在不做许多电影中,因为她拒绝只是一个“ARM-CANDY”。

“我没有做很多电影,因为我拒绝成为一只棍子糖果。当我的父亲从方向退休时,我也停止行动。但是,今天人们讲述了许多好故事,谁比我的父亲写一个。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采取行动,“她说。

在制造商寻找导演后,今年尚未立即的电影将开始滚动。

“我们仍在寻找一名将向材料进行公正的董事。我的父亲再也不会指导了电影。他多次说过,我没有试图哄骗他要么引导这个,“她说。

与此同时,Pooja正在致力于她的下一个主目的冒险,“Jism 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