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欢迎2卡拉奇应该获得Ghanta奖:Arshad Warsi.

时间:2022-03-13 19:45:59来源:

Arshad Warsi昨天晚上在Ghanta Awards享受了一些乐趣。抵达红地毯的演员随着妻子Maria Goretti容易承认,他是许多电影的一部分,正确地应得的Ghanta奖。

Arshad说:“Arshad的欢迎2 Karachi,”我已经做了很多值得波塔塔的电影。最后一次是欢迎2卡拉奇。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薄膜。它应该得到一个奖项。“

当被问到这部电影出现了什么问题时,演员争吵,“在电影中,它早些时候应该是Irrfan(Khan)和我。但是剩下的瞬间Irrfan,所有电影的粉丝也留下了。“

Arshad还被指导为一个我们需要放松并有更多乐趣的国家。“我们太认真对待自己。我们需要嘲笑自己。如果你能嘲笑别人,你需要有幽默感嘲笑自己。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和人民的某个地方,我们已经太认真了。我们需要放松,“阿尔沙德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