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主题在戛纳筛选联络人

时间:2022-03-15 08:46:06来源:

前澳大利亚Fast Bowler Brett Lee的第一部电影作为演员,“联合国道”的宝莱坞主题浪漫喜剧,将在第69戛纳电影节上进行筛选。

跨文化澳大利亚喜剧的Anupam Sharma Helmed,也主演了批评的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将在戛纳的抗倾斜部分进行筛选。

电影节在周三开始,并将在5月22日结束。声明说,这部电影将于5月19日又一次地进行筛选。

这部电影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圣特罗佩电影节期间也将被筛选。

这部电影由南澳大利亚屏幕和南威尔士州屏幕和澳大利亚印度电影基金的重大投资制作。

生产者将通过他们的全球销售代理 - 戛纳的黄色事件向各个领土,特别是印度销售电影。

从戛纳,Miira Paasillinna和Chris Howard从黄色事件发表讲话,在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地销售这部温暖而有趣的澳大利亚电影。由于电影中的宝莱坞和Brett Lee和Cricket的普及,印度有很多来自印度的疑问。我们相信这部电影值得观众,因为它描绘了关于文化差异和宽容的积极信息。“

Sharma将在戛纳反侧展示薄膜。

生产者Lisa Duff和Anupam Sharma,Enroute对戛纳,也共享:“这是一个愉快的这个独立的横传文化喜剧正在被筛选,作为澳大利亚·安托佩德的澳大利亚焦点的一部分,特别是在伦敦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节日成功筛选后。”

看视频:Brett Lee谈到印度,亲吻Tannishtha和Cricket Biopics

距离Antipodes的Bernard Bories说:“通过这种美丽,娱乐,彩色,新鲜,动态和乐观的电影,anupam sharma将希望和爱到世界,我们的世界需要它。我很高兴能够与法国观众分享这个伟大的喜剧。“

这部电影还具有Supriya Roadak和Gulshan Grove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