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mes Norton加入了'平局的翻新了艾伦页面

时间:2022-03-15 10:46:10来源:

“Happy Valley”Star James Norton将在“平底车”重拍中的艾伦页面。

据好莱坞记者称,诺顿将在龙纹身总监Niels Arden Oplev的更新中发挥渴望在女孩中扮演上帝。

Norton,Page,Diego Luna和“吸血鬼日记”女演员Nina Dobrev一直作为医学生,在生命的职业生涯中进行奇怪的实验 - 很快就会学习他们不应该干涉死者。

阅读更多

Ian Mckellen是'快乐'艾略特盖子出来,因为Transgenderi我很自豪:妻子Emma Portner表示,艾略特页面出来后,作为TransgenderJuno演员Elliot Page出来的是Transcender:Ellen Degeneres,Hugh Jackman和其他人祝贺,相机,按开始:视频游戏是新电影吗?没有什么可以从真理中进一步:艾伦页面克里斯普拉特称他的教堂'反LGBTQ'

由蝙蝠侠特许经营权的乔尔·舒马赫和迈克尔道格拉斯制作的原始“平底单板” - 在过去26年中发生了强烈的邪教。

诺顿正在“快乐山谷”和“战争与平和”中突破电视角色,并且还在电影“百叶”和“先生”中的外表赢得了狂欢评价。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