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dy Serkis'''丛林书'比迪士尼更暗

时间:2022-03-15 09:46:12来源:

Actor-Director Andy Serkis说,他的“丛林书”将在Rudyard Kipling的经典上更暗。

由华纳兄弟支持的52岁的演员版本,也是他的董事首次亮相,报告了娱乐周刊。

“我们的观众略大。这是一个pg-13,更多的猿电影,稍微暗中,更接近Rudyard Kipling的。

阅读更多

安迪塞尔基说,蝙蝠侠比以前的电影师andy serkis'生日更暗,让我们看看他的前10名电影件2令人兴奋:安迪塞尔基斯

“吓唬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很棒,因为它是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都喜欢被吓到孩子,所以我们不应该过度保护他。这就是我们的丛林书是如此复杂的Serkis说,很黑。

Cate Blanchett,Christian Bale和BeneDict Cumberbatch正在向2018年发布的Serkis'“丛林书”贷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