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父母Shahid Kapoor,Mira Rajput在马尔代夫的假期

时间:2022-03-09 13:45:55来源:

Shahid Kapoor和Wife Mira Rajput,他在一起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正在忙碌的假期。演员分享了一个视频,其中他展示了他的粉丝,以至于他和妻子米拉享受的观点。

最近这对夫妻分享了一个自拍照,其中两者都穿着黑色。米拉在她的脸上有妊娠。

哈帕德演员,最近谈到他成为一个父亲的父亲很快,似乎在李的到来之前与他的妻子偷偷溜走了。

但这次旅行必须是一个小小的人,因为他还分享了即将举行的音乐会很快邀请。参与者将在Udta Punjab的名字名为Tommy Singh的角色中看到。Udta Punjab还提供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Shahid也将在仰光对面的康娜·拉纳岛上看到,并为同一个拍摄时间表包裹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