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瓦利耶娃陪妈妈看演出!妈妈年轻貌美不逊女儿,K宝受伤让人心疼

时间:2022-03-09 12:16:03来源:许昌吃喝玩乐攻略

俄罗斯花样滑冰的天才少女层出不穷,目前来看,俄罗斯花样滑冰队最强的天才少女应该就是15岁的k宝瓦利耶娃。瓦利耶娃代表俄罗斯队参加了今年的世界大赛,她得到了团体的金牌。虽然因为禁药风波,瓦利耶娃在个人项目中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但是她的能力还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瓦利耶娃现在已经回到了俄罗斯。虽然前段时间的禁药风波给小姑娘的影响非常大,不过回到俄罗斯之后,瓦利耶娃开始慢慢的调整自己的心情。近日,她陪妈妈一起去看了演出,而瓦利耶娃在看演出的时候表情非常放松,看得出来瓦利耶娃显得非常兴奋,小姑娘非常开心。

瓦利耶娃的妈妈也和女儿一起看了这次演出,瓦利耶娃的妈妈出现在镜头里面,大家发现她的妈妈年轻貌美,保养得非常不错,甚至不逊色于15岁的女儿。瓦利耶娃的高颜值也遗传了她的母亲,小姑娘能够长得这么美丽,妈妈的基因非常重要,而妈妈和女儿长得非常像。

大家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瓦利耶娃的手指貌似受伤了,这也引起了一些粉丝的担忧,有些粉丝表示,这真的是让人有些心疼。因为瓦利耶娃的手上贴着创可贴,看得出来小姑娘可能不小心划伤,不过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毕竟,这点小伤对瓦利耶娃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问题。

瓦利耶娃小小年纪就成为冠军的获得者,确实非常了不起。大家也希望瓦利耶娃能够坚持到四年之后,四年之后,瓦利耶娃非常有机会再次冲击冠军。大家也希望瓦利耶娃在大赛的舞台上能够保持好状态,继续创造新的辉煌。相信这位15岁的天才少女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玛丽耶娃是俄罗斯近些年来涌现出来的一位超级新星,小姑娘虽然年纪小,但是对于花样滑冰的领悟能力却非常强。在赛场上,瓦利耶娃的动作非常到位,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能力,所以瓦利耶娃才从众多的天才少女中脱颖而出。未来属于瓦利耶娃,相信这位天才少女一定会走得更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