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徐妈妈得知女儿闪婚具俊晔“气炸”,大S经纪人回应

时间:2022-03-09 12:16:54来源:粑粑娱乐

46岁的大S(徐熙媛)于3月8日突然宣布再婚,对像是韩国团体“酷龙”前成员具俊晔,两人也曾在20多年前交往,如今破镜重圆,犹如偶像剧的情节,立即引起外界的热议。

不过,在公开喜讯后,一度有传出徐妈妈(黄春梅)为此事气炸。对此,大S的经纪人出面回应,表示:“徐妈没有气炸。”

据台媒报导,大S事前一直没有对家人提及自己与具俊晔复合,有传二人在今年农历过年前,就已在韩国登记结婚。根据韩国相关规定,大S无需亲自去当地进行现场登记,所以两人是通过文件往,完成结婚登记手续。

报导续指,大S一直忍到昨晚间,才对徐妈妈坦白,让全家人都十分震惊,更传出徐妈妈一听此事就生气发火,立即开骂,但毕竟是自己的女儿,惟有勉强接受。

随后,徐妈妈接受台媒采访时,直言当然是希望女儿能幸福、有个伴,但这个情况让她感到无言,“这位韩国人我不认识,她也没跟我讲要结婚。”

当被问到会否见未来女婿时,徐妈妈则回说,“就看老娘到时候爽不爽,想不想跟他见面,到时候再说。”针对女儿去韩国生活,徐妈妈则表示:“不可能,大S不会做出那么疯狂的事,那小孩谁照顾。”

不过,稍早前据台媒报导,大S经纪人接受访问时,强调:“徐妈没有气炸”,大S也曾提到:“很感谢2人有追求幸福的勇气,将不办婚礼。小孩已经知道也都很开心,家人也很祝福。”妹妹小S也透过经纪人回应了台媒的询问,表示:“当然祝福姐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