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熊磊先晒奶奶做饭,再晒妈妈想念郭策。网友:你爷爷呢?

时间:2022-03-09 12:16:32来源:美o美家的小厨房

今天又看了看熊磊发布的小视频,感觉她的画风也变了,变成了格外关注柴米油盐,格外关注人间烟火。

眼看就到了郭策离世一周年了,熊磊发布了妈妈想念郭策的小视频:妈妈拿着爱派,深情地看着记录女婿郭策生前生活点点滴滴的录像。

丈母娘疼姑爷——真心实意。有的网友说,别看熊母对云昊痛下黑手,用手机都能把云昊打成脑震荡,但是对郭策还真不错。

熊磊不仅晒出了妈妈想念郭策的视频,之前还晒出了奶奶给做饭的视频。说起来,熊磊真是好命的,婆家有公婆还有一个姥爷,娘家有父母还有爷爷奶奶,健康状况都不错,要不是死了丈夫,熊磊还真是个好命的孩子。

看到熊磊先晒奶奶做饭,再晒妈妈想念郭策,有的网友说:你爷爷呢?他老人家现在可好啊?

看到这位网友的疑问,好多人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冒出这么一问呢?

那位发出疑问的网友说:当初郭策在上海治病期间,熊磊也把父母和爷爷奶奶接到上海,陪着他们游玩了东方明珠等地,害得人们不禁发问:这么多人去上海,是来看病人还是来游玩啊?

为此,有的网友也想起来了:当初许妈、姚爸要上班,没有时间照顾郭策,想让杜妈和郭爸来照顾。可是,杜妈和郭爸推三阻四,还是郭策心眼多,说让杜妈和郭爸来看看东方明珠。这样,杜妈和郭爸才勉强来到上海。据说,他们到了上海以后,每天都是许妈给他们做饭,给他们出房租,他们就不像是来照顾亲生儿子的,倒好像是来走亲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