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2岁“酷龙”具俊晔宣布与大S闪婚,催婚催生的具妈妈无回应

时间:2022-03-09 12:16:26来源:时代摄会

3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52岁韩国艺人“酷龙”具俊晔今日宣布与大S(徐熙媛)结婚,据了解,两人已经办妥在韩国的结婚登记手续,具俊晔明日将飞抵中国台湾,隔离期满后会短暂停留两个月,与徐家人和大S一双儿女见面同住后,再带大S飞回韩国,接下来大S也可能与具俊晔的母亲见面。

韩国观众其实对具俊晔的母亲并不陌生,她多次和儿子一起上综艺节目。具俊晔母亲给人的形象,总是一种“传统、威严”的韩式妈妈。具妈妈常在节目中,直接疯狂对具俊晔催婚催生,在2020年韩国综艺《ON&OFF》节目中,具妈妈就对具俊晔说:“你现在生孩子的话,60岁时小孩就上小学了。”另外在2014年的一个节目中,具妈妈也曾说:“我很担心具俊晔放弃结婚生小孩。”、“以后老了,不知道具俊晔该怎么办。”

此外,具俊晔目前仍与母亲同住,而具妈妈也如同韩国传统的母亲一样,几乎每天必做早餐给孩子吃。在2019年的风靡韩国的一档相亲综艺节目中,具俊晔和节目组特邀的女面点师速配成功,但挑剔的具妈妈在和女方一起吃饭时,时不时露出严肃威严的神情,令气氛窒息,最终具俊晔也与这位女性无疾而终。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具妈妈或许是为了节目做效果,但也有另外一些网友认为,具妈妈爱儿子的心,跟天下父母都一样。对于具俊晔和大S闪婚,目前具妈妈并无回应。大S在这位婆婆的心目中是什么样的地位,还不得而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