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和Kajol的孩子是好朋友,见图

时间:2022-03-09 13:45:54来源:

Sanjay Dutt的双胞胎Shahraan和Iqra似乎与Kajol和Ajay devgn的儿子yug粘合得很好。除了在行业中保持健康关系的成长,孩子似乎遵循父母的脚步。

Sanjay Dutt的妻子Maanyata Dutt分享了Shahraan,Iqra和yug一起玩的小孩子的照片。虽然Shahraan和Yug在顽皮的活动中陷入顽皮的活动中,IQRA是一位站在他们身后的姿势,戴着微笑并调查相机。三人穿着T恤和睡衣为他们的派对。

Maanyata在早些时候在Instagram上发表首次亮相,一直在分享她与Sanjay Dutt及其孩子的大量照片。

她还分享了Sanjay Dutt坐在地上的照片,并使用HSI Kids。

Sanjay Dutt的孩子们在所有地方都陪伴了父母。我们最近看到整个家庭的照片离开了一些地方,因为他们被抢进了在机场里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