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与儿子亚伯拉姆一起参加KKR比赛,观看视频

时间:2022-03-09 13:45:52来源:

宝莱坞星鲁克汗挥舞着和淋浴飞行的吻,让球场上的球场作为他的队伍骑士(kkr)在周三在这里的伊甸园中的Kings Xi Punjab(Kxip)中奋斗。

距离kkr的局,Khan - 穿着白色T恤和留着胡子的吉尔德 - 最初闪过与儿子亚伯兰的气球斗争,最初闪过闪光。

他后来意识到响亮的伊甸园的欢呼声为他,“Dilwale”的明星通过站立和挥手来承认爱情。

看到照片:Shah Rukh Khan,Son Abram的出席作为KKR击败Kxip

巨星然后在他的腿上拿走了亚伯兰,并用kkr气球踢了他的头上。

还阅读:Shah Rukh Khan,Abram练习舞蹈为KKR匹配移动

Shah Rukh Khan的粉丝页面共享父亲和儿子的视频。

你不能停止微笑着看这个...... Srk与亚伯拉姆发布匹配pic.twitter.com/rejriilxai

- 2016年5月4日的SRK Universe(@srkuniverse)

当天早些时候,汗们曾谈过他的抵达,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家庭比赛'。

“练习我们的舞蹈将LIL ABRAM和ME移动,因为我们准备在加尔各答的第一次比赛中。amikolkata在这里我们来......在花园里看到你们,“SRK发布在Twitter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