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tostaan​​今年去戛纳国际节日

时间:2022-03-09 12:45:57来源:

一根12级狂欢组成了分区的血肉和血液 - 困难但又将次大肿的挑战分为两个单独的主权国家州 - 这使得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历史看起来像它的方式。暴力,绝望,令人难以忘怀,充满歇斯底里和痛苦。甚至有点复杂。

在它的恐怖之中,人们丧生,肢解,抢劫和强奸他们的同胞,作家萨迪茨·哈桑·曼托在这些方面写道,令人熟练的熟悉,反过来成为次大陆过去的纪念碑,踢了胫骨的约定。没有草药,没有民族主义,只是简单地渗透到人民的无情。

目前,他的四个故事 - 塔达GOSHT,Khol Do,Aakhri致敬和作业 - 形成了Mantostaan​​的一部分,Filmmaker Rahat Kazmi的最新项目,将于今年第69届戛纳国际节日筛选。这部电影将于5月14日首映Le Marche du电影类别,并将于5月16日筛选。

“印度总是被认为是一名巴基斯坦,而巴基斯坦认为他是一个印度人,而不是意识到他只是写了真相,而不是看起来有多丑陋或不起作用。Manto从未属于一个社区或宗教。他是真理的使者,但这些故事没有在学校和学院教授。我们在书店中找到了这些书籍作为孩子们,“克什米尔长大的Kazmi说,他在那里他的第一刷Manto刷是通过着名的Toba Tek Singh。

在枪声的声音中,愚蠢和大声讨论的声音在战争中,Toba Tek Singh在拉合尔庇护中是一个锡克教囚犯,他们将在分区后几年来在印度帕克交流计划中送回家,但是他拒绝去。“在铁丝网后面有,是印度斯坦。在这里,在同一种铁丝网后面,是巴基斯坦。在那个没有名字的那个地面之间,没有toba tek singh,“最后一行。

“这个故事和它的线条即使在二十几点中也有这样的影响,”kazmi增加了。但是,在返回Khol Do之后,让电影的想法来到了Kazmi,另一个有争议的父亲关于父亲在寻找他的女儿分区的父亲。Kazmi为父亲的角色施放了演员拉格豪华yadav。

“自从学院以来,我一直是乌尔都语的学生,曼托的故事让我和我一起击中了一个和弦。但是,我从未想过做电影。

Khol确实给了我一定的勇气来做到这一点。所以我走近raghubirji,谁也是一个巨大的帆船扇,这个过程开始了,“Kazmi说,他在Jammu和Punjab的实际位置射击了Mantostan,因为他和一些他的朋友在一起举起电影。“我们在旁遮普邦的房子找到了1920年代和'30岁,而且那些成为我们的地点。边境场景在Jammu被枪杀,“Kazmi说,他们扮演了Sonal Sehgal,Shoib Nikash Shah,Tariq Khan,Virendra Saxena在right角色。

Kazmi之前的电影身份证主演Saurabh Shukla,处理了克什米尔人面临的基本问题,他们总是必须携带身份证。它强调了在类似战争的情况下普通人的身份。

Kazmi想尝试一部短片,但意识到它将仅限于小型观众。“当我们进入细节时,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在其中一个故事中制作短片,因为它只会迎合有限的受众,那么”曼图塔恩“在制作梅洛斯坦的情况下,才能处理将不同故事中的挑战成为一个剧本。

“四个故事,所有这些都有不同的角色。这个想法是在没有打扰他们中的情况下交织它们。至于剧本,Manto所写的是如此辉煌,即我刚刚挑选他的线条并将它们放在剧本中,“Kazmi说,由Manto的女儿们接近Pages在巴基斯坦的电影的放映。他们还计划将电影的放映片归结为kazmi的节日电路。

“分区是几个人改变了这么多人的人的决定。你看到曼托的故事中的痛苦。没有其他作家对真理和黑暗完好无损地提出了这种观点。在我去世之前我想这样做,“35岁的Kazmi说,5月11日飞往戛纳,这是偶然的曼托104岁生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