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Bedi在“Gauthamiputra satakarni”中着陆了重要作用

时间:2022-03-09 12:45:52来源:

拥有“Hulchal”,“Khoon Bhari Maang”和“Dilwale”的电影的宝莱坞Veteran演员Kabir Bedi已被绳索在Nandamuri Balakrishna的高度预期即将到来的Teludu时期戏剧“Gauthamiputra satakarni”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Kabir Bedi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将加入摩洛哥的第一个时间表,我们计划从5月9日开始拍摄约2-3周。在这个计划中,电影的三大战争序列中的一个将被射杀,“电影的制片人Rajeev告诉IANS。

在包装摩洛哥日期之后,制造商将返回印度。

“如果我们想回去拍摄摩洛哥的另一个时间表,我们还没有决定。我们希望看到第一个计划的匆忙,然后拨打电话。此外,在那里拍摄时越来越昂贵,所以我们需要相应地计划,“他说。

这部电影是由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克里什的指导,这是一个来自公元1世纪1世纪的无名Satavahana Ruler的故事。

老兵女演员Hema Malini将在电影中扮演Balakrishna的母亲,这将有Devi Sri Prasad的音乐。

这部电影的领先女士尚未完成。

“我们接近了Nayanthara,她似乎很感兴趣。然而,她没有日期到9月,我们不能等待那很长时间。Heroine仅在第三个时间表中要求,“Rajeev说,并补充说,他们将在接下来的3到4周内在女主角上零。

与谣言相反,该项目不会标志着Balakrishna的儿子Mokashagna的电影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