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die Foster在Fame仪式上荣获荣誉

时间:2022-03-09 12:45:53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Jodie Foster终于在好莱坞的名声上获得了她的明星。

“我从好莱坞大道长大的街区,每天一天都会穿过它,”她在周三在好莱坞的录音期间说。

“而你这样做的事情就是这样,我会有一天散步,我会散步吗?”“

在仪式之后,福斯特,53岁,最终谈到了那个问题。

“感觉怀旧和情绪情绪。它只是让我想起了我和妈妈的谈话,从这里有10个街区关于好莱坞大道以及它代表的东西,“她说。

“你知道她会开车,谈谈它的历史。谈谈克拉克山墙和曼恩中文 - Grauman的中文发生的所有首演。这是一个伟大的怀旧,我觉得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阅读更多

Jodie Foster:当我70岁和80 ollywood倒带时,我当然会表现很多:Anthony Hopkins,Jodie Foster是羔羊的沉默是2018年骨吸明道:Jennifer Lawrence和Jodie Foster目前最佳女主角德罗布拉镜镜思流乔迪福斯特说,超级英雄电影正在破坏电影 - Goedjodie Foster:我制作电影以作为一个人发展

在赢得两名奥斯卡并积累了批评性表演的目录后,福斯特已经有机会让她铭刻在走道上。

她在演讲中解释道,“我做出了这种有意识的决定,即我不想在好莱坞大道上有一个明星,除非它与我指导的电影一起结合。我不知道为什么对我很重要;看起来很傻,但这就是我这些年来等待的原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