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j Sachdeva回到电视上作为Rockstar

时间:2022-03-15 10:46:08来源:

Anuj Sachdeva,在电视剧中扮演的角色,就像Phir Subah Hogi和Chhanchhan一样,正在通过施华尼基尼斯走回小屏幕的小屏幕世界。演员说他有一个“个人连接”的角色。

在电视节目中看到的Anuj显示“ITTI Si Khushi”,也是在宝莱坞电影“Love Shagun”的特色,将进入作为Sahil Sen Gupta的颜色'展示。

“对我来说,有一个与萨赫尔的角色的个人联系,因为我就像他一样,即使是我是一个音乐爱好者,那就是敦促我成为这个节目的一部分,”Anuj在一份声明中说。

Anuj的角色将与女性主角的音乐相结合。他将以戏剧性的方式进入节目,因为他将被视为从近乎致命的事故中拯救女性领先。

阅读更多

Nach Baliye 9:Urvashi Dolakia和Anuj Sachdeva获得Alipoimattyor Anuj Sachdeva'过度关键'他的工作TV绝对进展:Anuj Sachdevaan行动电影将是理想的:Anuj Sachdevahaani在这个城市演员,Harbhajan Mann Regales与流行歌曲

STARED在“Sabki Laadli Bebo”,“Phir Subah Hogi”,“Chhanchhan”和“Itti Si Khushi”,Anuj是电视行业的流行面孔。

现在,Anuj很高兴与节目相关联。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斯瓦里尼亚“是印度电视中最优秀的节目之一,我很高兴我有机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