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穿衣服:Bhumi Pednekar.

时间:2022-03-15 10:46:09来源:

女演员Bhumi Pednekar看起来几乎无法识别的头像,说她喜欢装扮。

询问是否看起来完美一直对演员很重要,Bhumi告诉伊斯:“我不能发出一份通用声明,但我可以谈论自己。就个人而言,我是一个喜欢穿着的人......“

她分享了她喜欢打扮在走出房子之前。

“如果我在我的空间里,我没有打扮,但如果我正在寻找一个派对甚至午餐,我会个人喜欢穿衣服......所以这是一个个人选择,”女演员增加了。

阅读更多

2020年的实现和即兴创作:Bhumi Pednekarbhumi Pednekar笔笔记有关父亲的第10个死亡周年纪念日:“你已经留下了一个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填充'bhumi pednekar展示如何获得易于化妆的外观,非常适合Summersrajkummar Rao展示了他的凿子Bod,六包ABS为Badhaai做了:“让这个转变是不容易的,这是Badhaai的包裹:Bhumi Pednekar谢谢Rajkummar Rao和团队,分享照片

“dum lagake haisha”的名人堂明星说演员不应该在外表上判断。

“你不能判断他们(演员)......你知道你穿错了,或者你做某事你被判断......我相信他们的压力(演员)将更多......”

在工作前线上,Bhumi将再次用演员Ayushmann Khurrana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anmarziyan”,这是一个经典的爱情故事。

由于董事和生产者之间的“创造性差异”,这部电影停止了一段时间,但射击将从8月开始恢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