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Sarbjit创造巴基斯坦氛围很难:瓦里塔奥南Kumar.

时间:2022-03-15 11:46:08来源:

Filmmaker Omung Kumar的妻子Vanita Omung Kumar,也是他电影“Sarbjit”的生产设计师表示,创造巴基斯坦氛围是她的艰巨任务。

“为'Sarbjit创造巴基斯坦'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任务。由于各种原因,我们无法拍摄。所以要找到像巴基斯坦监狱这样的地方是如此困难。巴基斯坦监狱非常不同。他们就像巨大的,有主要的领域。墙壁就像一个堡垒,“瓦里塔告诉伊斯兰人。

“所以我们去了Palghar Fort,这太有意思了。他们有这些伊斯兰拱门所以我在Palghar创造了整个监狱。我一直保持堡垒完好的美丽,它完全在一个真实的区域,“她补充道。

Randeep Hooda在这部电影中扮演Sarabjit Singh,这是印度农民的一种生物学,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在巴基斯坦间谍活动并被判处死刑。

阅读更多

奥斯卡将开辟主要的途径:Sarbjit Director omung Kumarnever在铭记票房号:Aishwarya Rai Bachchandonnant认为Richa Chadha是Miffed:Jackky Bhagnani对她的角色是Suc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 sarbjit在观看'sarbjit'后没有在巴基斯坦人的讲话中没有发出声明:omung Kumar.

瓦里塔还在生产这部电影时表示对她来说非常特别。

她说:“共同制作发生,因为这部电影就像宝宝一样。很多艰苦的工作,激情,血液和汗水已经成功了这部电影。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这就像一个使命,我只是希望人们在制作这部电影的同时就像我们一样。这不仅仅是另一部电影。这是我们所有人的一部非常特殊的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