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ckram Ghosh将在Maharajas的乐队中引导音乐

时间:2022-03-15 11:46:10来源:

Percussionist Bickram Ghosh很高兴能够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哈哈拉群岛”中担任音乐总监的机会,他再次与Director Girish Malik再次工作。

“我喜欢与我最喜欢的董事合作。在JAL工作,我再次在他的电影中与普兰什合作,”Bickram在这里告诉PTI。

“在Maharajs的乐队中,我将单独处理音乐部分”Bickram,最近用Sonu Nigam削减了一张专辑。

在“jal”中,Bickram和Sonu Nigam一起举行了音乐。

阅读更多

Sonu Nigam和Bickram Ghosh团队为Albumbickram Ghosh的新专辑展示他的热门Worksufi Splayournew Vande Mataram至Mark 63RD共和国

Bickram,他也针对Little Zizou {用Giuliano Modarelli},Gumshuda,Sooper Se Ooper,Chowky {促销歌曲}和幸福的周年纪念日表示,他与Sonu合作,为复古音乐的宝莱坞Oldies上的10首歌曲基本专辑合作被重新创建,让它成为休息室的感觉。

“Sonu与我的联系是长期的。我觉得自己思考我们理解和赞美彼此作为不同学科的音乐家,而是拥有同样的当代思想集会,“他说。

Bickram还提到了一个拥有50名音乐家的国际项目,包括全球知名的Pete Locket,主动于Ravishankar基金会有很好的评论。

庆祝的Tabla球员还在做Suman Ghosh's Bengali Film Miamor和Arindam Sil's Eagler Chokh的音乐,2015年的续集点击eBar Shabor。

“我在他们以前的两部电影中使用了他们两个。然后调整问题,”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