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vita Kaushik对印度军队的精神印象深刻

时间:2022-03-15 11:46:11来源:

Castress Kavita Kaushik,将在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中展示陆军医生的作用“博士”当两军官队在河岸度假时,两个军官们被淹没在一条河里来回河里时,她很惊讶“。

“我来自警察和军队背景,我的父亲是一名前遭遇专家和叔叔和堂兄弟军官。因此,每当我想参观平民无法去的地方,我就会访问我的亲戚发布的地方。由于我的一个叔叔,我访问了Tawang,众多湖泊的土地,厚厚的森林和雪玻璃山脉,“Kavita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前巨大BOSS 14参赛者Kavita Kaushik是一种健身般的怪物;查看Picskavita Kaushik走出Bigg Boss赛季14铸造SAB电视的冷杉:他们现在在哪里?Naina Singh从Bigg Boss第14季被驱逐出来,Pollkavita Kaushik说:Eijaz Khan需要Cham Chas,而不是Bigg Boss 14的朋友

Kavita,在电视中为她的角色而闻名,如“Tumhari Disha”,“F.I.R.”。和“TOTA WEDS MAINA”,补充说:“我走在雪地里,然后穿着河流,我放弃了我的太阳镜,震惊地看到了两个军队jawans在我之后跳到我身边。这就是令人惊叹的军队是如何让他们的生活在您的需求中的危险中。“

女演员还利用假期在即将举行的展会中为她的角色做好准备,这将在SAB电视频道上播出。

她说:“我住在可爱的山区城镇和陆军阵营,看着军队行为,风格和正常运作,真正帮助我研究了我的博士博士的性格。所以现在当你听到我说的时候,你知道我知道我的家庭作业很好地说出了激烈的陆军言语和轶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