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冷冻'粉丝希望elsa有一个女朋友

时间:2022-03-10 10:46:09来源:

“冷冻”粉丝要求迪士尼在揭示工作室没有在2015电影中使用任何LGBT角色后给女友给女友。

迪士尼,派拉蒙和华纳兄弟。所有收到Glaad的年度LGBT报告卡的失败等级,而Lionsgate,索尼,普遍和福克斯收到“充足”的标志,报告了Ace Showbiz。

Twitter用户使用Hashtag #giveelsaagirlfriend讲述他们的偏好。

歌手Manika还表明她对竞选,写作的支持,“#giveelsaagirlfriend是的,我是志愿者!”

#giveelsaagirluft是的,我是志愿者!

- 2016年5月2日Manika(@Manikaofficial)

由LGBT人员创立的媒体监测组织Glaad呼吁迪士尼在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第八世纪”中包括同性恋人物。

报告称,“作为科学版的科学项目拥有创造出创建独特世界的特殊机会,其先进的社会可以作为自己的评论,这是迪士尼可能包括LGBT人物的最明显的地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