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恩雪的命运在技域游戏中透露出来

时间:2022-03-10 09:46:03来源:

“基团的游戏”杀死了Jon Snow,幻想戏剧中的一个心爱的零件之一,在第五季的结局中杀死了Jon Snow,但第六季的第二集将突出一个对角色的一个重大惊喜。

粉丝从来没有相信雪已经死于良好的不同,这么多其他所喜爱的角色在节目中遇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结局,第二集“家”已经证明了它们。

第3章集于印度的明星世界首映,剧集,显示了约翰雪的最近期待的回归。

阅读更多

宝石游戏阶段生产的洞穴演员玫瑰莱斯利,Kit Harington欢迎宝宝博物馆的龙眼龙雕刻的龙楼南瓜队的凹陷队伍中的作品中的凹陷游戏中的作品中的游戏?另一场专题宝石的扣篮故事的游戏开发中:]

Melisandre通过使用咒语,恢复了夜间手表的迟到(现在的生活)勋章。

在展会上扮演众多心爱的角色的凯特哈灵顿终于打破了他的沉默,并为撒谎的粉丝道歉。

“我想向大家说抱歉,”Harington在一周的娱乐面试中说。

“我很高兴人们心烦意乱,他死了。我认为我最担心的是,人们不会照顾。或者它只是,“很好,乔恩雪的死了。”但似乎人们有一个,类似于红色婚礼发作,有点悲伤。这意味着我正在做的事情 - 或者节目正在做 - 是对的。“

当制造商保持良好的情况下,约翰雪的回归被一万名粉丝预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