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 penn包裹着'ashram'的射击

时间:2022-03-10 08:46:09来源:

印度 - 美国演员Kal Penn为Guneet Monga即将到来的项目“Ashram”拍摄。

Monga在周六乘坐Twitter,她与演员共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表示很高兴与宾夕法尼亚州合作。

“这是kal Penn为'Ashram'的包裹!这么快乐与你合作......谢谢!超级兴奋,“她发了推文。

它是#@Kalpenn的包裹#theashram!这么快乐与你合作......谢谢!#superexcited❤️pic.twitter.com/qqqvxmutkc.

- 2016年5月7日Guneet Monga(@guneetm)

Monga在Melissa Leo,Sam Keeley,Hera Hilmar和Radhika Apte等其他演员中纷纷扭转。

与本·克里作为董事,这部电影是一部英语精神幻想惊悚片,坐在喜马拉雅瑜伽神秘世界中。

阅读更多

Kal Penn到Irrfan Khan的儿子Babil:知道你的父亲在同名期间是我艺术幸福的一部分,宾夕法尼亚州的一部分是泰拉克Mehta Ka Othah Chashmahkal Penn表示,它是他的“目标”加入Tarak Mehta Ka Ooltah Chashmah和粉丝不能Waitharold和Kumar Director Danny Leiner通过了在57Superstore演员Mark McKinney:我们开始在美国看到印度喜剧

“Ashram”围绕着一个美国怀疑的杰米,他在收到一个神秘的信息时,向印度喜马拉雅山旅行,拿起他消失的女朋友的踪迹。他在他旅途中翻开的内容,形成剩下的情节。

Monga以合作的电影而闻名,如“团伙的knseypur”和“午餐盒”,这两者都是批评的批评。她现在期待为世界制作更多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