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浪狗妈妈看着马路上小狗冰凉的尸体,发出令人心碎的哀嚎!

时间:2022-03-09 18:17:45来源:芒果小生活

本来是这个星球上正式的居民,却因为人类现代文明的发展而成了边缘人,动物们退居人迹罕至的地方,即便如此,他们平静而幸福的生活也会由于我们的失误而彻底毁灭。

为了避开人类的滋扰,狗妈妈特地选了郊外荒草杂生而无人迹的地方做了简易的窝。日子平凡却温馨。

可灾难这东西总是毫无预兆的,有一天狗妈妈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却是自己的孩子躺在马路中间,晃神的工夫就成了冷冰冰的尸体。

看着毫无生气的幼犬,那被死神笼罩的阴影,狗妈妈痛苦的哀嚎起来。

狗妈妈哀戚的叫声响彻整片寂寥无云的天空,其声呜呜然,久而不绝。

有居民目睹了这一切,虽然很同情狗妈妈的遭遇,但无奈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情便是死亡。而给狗妈妈准备的食物也原丝不动,一如最初的样子。

即便我们以旁观者的角度看待生命的消逝、母爱的无依也会由衷感到心痛。但毕竟隔着诸多不可抗力的差异,我们不能做到真正的感同身受。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希望世间所有的动物都能得到尊重与爱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