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灵感:Kylie Jenner.

时间:2022-03-09 15:45:56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认为自己是女权主义者。

由于她的家庭的现实电视节目“跟上卡戴珊”(Kuwtk),这位18岁的明星一直在公众眼中一直在公开眼神。

Jenner坚持认为,她能够找到成功的能力,让她成为其他年轻女性的女权主义和榜样。

被问及她是否认为自己是女权主义者,詹纳说,“我的意思是我当然这样做,但我认为我不认为我很容易站起来很多。不是我在个人生活中没有感受到事情,但是:我确实认为自己是女权主义者。

“我是一个年轻女子,一件事,我不依赖一个男人或其他人。我赚钱并开始自己的企业,我觉得我是一个想要自己站立的很多年轻女孩的灵感。“

尽管有很多人认为她住在着名的家庭中,但Jenner补充说,她在过去五年中幸存了她自己的收入。她还驳回了她对她的钱来轻浮的声明,坚持她一直非常小心她溅出来。

“我没有一美元的妈妈(Kris Jenner)钱五年,”她说。

“自从我开始赚钱以来,我已经为一切付出了:所有的汽车,房屋,衣服,一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