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位女明星的妈妈,比女儿更好看,气质果然优先于容貌

时间:2022-03-09 14:16:38来源:科技皮皮

豪门找明星改善家族颜值基因,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基因这种事就是碰运气,即便找个惊为天人的女明星做妻子,孩子也不一定就会继承到母亲的容貌。

比如林青霞的两个女儿,就全都长得像爸爸。改善是改善了一些,但远远达不到林青霞年轻时的相貌。

按照这样的规律,基本可以推断出来,普通颜值的夫妻生出漂亮女儿的几率其实非常低,高颜值+低颜值大概率等于普通颜值。

就好像黑皮肤和白皮肤生出来的孩子,皮肤大概率会成为中和的颜色。

有概率的存在就有奇迹的存在。

运气不好的,光捡着不好看的去继承……那也得认了,哪个父母会嫌弃自己的孩子不好看呢。

运气好的,孩子继承了父母双方的优点,则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例如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的女儿杜金京。父母长相都很一般,但女儿却很漂亮。

蒋勤勤的父母也是普通人长相,她吸收了父母所有的优点,肤色像母亲,脸型像父亲:

蒋勤勤和杜金京这样的例子非常少,一般来说,父母颜值都高,孩子大概率会有高颜值。

在民间有个说法,孩子的长相通常都会是:女孩像爸爸,男孩像妈妈。

以娱乐圈为例,有一些女星,在我们眼中已经很好看了,但是他们的妈妈竟然更好看,那得是怎样的绝顶姿色呢?

最出名的莫过于刘亦菲的一家子了。

刘亦菲的妈妈

多年前刘亦菲就说过自己是家里最丑的那一个(大意),网友很难相信这种说法,直到找出她的妈妈的相片,才知道她说的是真话。

刘亦菲的妈妈名叫刘晓莉,若说刘亦菲是仙女姿色,那么她的妈妈就是仙后的风范,气质明艳大气,眼波流转,比刘亦菲更漂亮。

欧阳娜娜的妈妈

欧阳娜娜近年来在内地发展得不错,她的妈妈傅娟其实也是一名艺人,而且是艺人中的白富美,娘家在台北寸土寸金的信义路有店面和地皮。

傅娟86年出道,她这种甜美长相属于玉女型,出演过《书剑恩仇录》等热播作品,90年代就息影了。

欧阳娜娜的爸爸欧阳龙也曾经是一名演员,80年代的华视一哥,和赵雅芝搭档过《京华烟云》,和刘晓庆搭档过《风华绝代》。

按照爸爸妈妈这么高的颜值,欧阳娜娜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遗传到了父母的基因,并不如妈妈那般惊艳。

白百何的妈妈

白百何算不上是很漂亮的艺人,但骨相没有问题,非常耐看。她也不是走美貌这条路线,最值得称道的是她的演技。

她曾经上传过一张母亲的素颜照片,从颜值上来比较,化妆后的白百何似乎还不如妈妈好看。

金晨的妈妈

金晨的美貌似乎并没有遗传自母亲,因为她和母亲长得不太像。

金晨的妈妈非常符合80年代的审美,鼻梁高,脸型方正。

但是金晨的脸就比较尖,鼻梁也不如妈妈高。网友吐槽她的鼻子越来越尖窄,给人一种呼吸困难的感觉。

她原本鼻子是比较钝的。

原生态的颜值就还有点像妈妈,自从走上微整的道路后,鼻子高了嘴巴也歪了,越来越像网红脸。

然后就越来越不像妈妈。再比较一下,就发觉金晨素颜的颜值比当年她的妈妈差远了。主要是太假。美则美矣,失了灵气。

李嘉欣的妈妈

李嘉欣的美貌当年是冠绝全城,而她的母亲的美,则是另一种风格。

若比美貌,母女俩是不分上下,但是气质上母亲却更胜一筹。

得益于现在的美容技术成熟,明星们能够更长时间地保持自己的容貌,但随之而来的就是不自然的僵硬,李嘉欣如今也是美人迟暮了。

张予曦的妈妈

张予曦自出道以来一直被人怀疑在脸上动过手脚,但若是看过她妈妈的照片就会觉得,原来她就是母胎美人。

单看现在的照片,就能知道她年轻时非常漂亮。

两个人站在一起几乎没有年龄的差别,看起来像姐妹花。

其实张予曦的妈妈胜过女儿的不止容貌,还有气质。年轻时的素颜、短发,有一种独立不羁的感觉。年龄大了之后,变为恬静优雅。

看了这么多的母女容貌对比,墨君还是觉得刘亦菲的母亲最惊艳,放眼如今的娱乐圈,几乎无法找到与之容貌气质匹敌的年轻明星。

非常可惜的是蒋勤勤和林青霞这两位美人,因为丈夫容貌太过普通,孩子也被中和了,没有继承到母亲的优点。

不过,谁会嫌弃自家孩子不好看呢,培养出一个三观正的善良孩子就是最大的福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