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die Foster Lands Hollywood步行的名声荣誉

时间:2022-03-09 13:45:56来源:

“羔羊的沉默”明星乔迪福斯特是在好莱坞的名望上获得一颗星星。

前一个孩子星际奥斯卡冠军将于5月4日的“恐慌室”克里斯汀斯图尔特(Castmate Kristen Stewart)在好莱坞大道上致敬,他们将帮助她的前屏幕母亲举报的。

福斯特在TCL中国剧院IMAX面前的明星将是批准的好莱坞商会的第2,580官员。

阅读更多

Jodie Foster:当我70岁和80 ollywood倒带时,我当然会表现很多:Anthony Hopkins,Jodie Foster是羔羊的沉默是2018年骨吸明道:Jennifer Lawrence和Jodie Foster目前最佳女主角德罗布拉镜镜思流乔迪福斯特说,超级英雄电影正在破坏电影 - Goedjodie Foster:我制作电影以作为一个人发展

“我们一直在等待Jodie Foster的长时间为她的明星设定约会,并且当时的时间来兴奋,”Fame Producer Ana Martinez说道。

“她是女性的一个伟大的榜样,我们很自豪地在好莱坞的名声上添加她的明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