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和具俊晔结完婚才告诉家人,妈妈勉强接受,小S却送上祝福

时间:2022-03-09 14:16:30来源:时间丶国服鲁班大师

3月8日,据台媒报道,大S具俊晔结婚。今天官宣,事实上,大S事前一直没有向任何人透露她和具俊晔复合的事情,两人完成结婚登记后,直到昨晚她才跟妈妈和妹妹小S透露自己已经再婚一事。这件事也让家人十分震惊,大S的妈妈一听此事,马上生气发火,立即开骂,但毕竟是自己的孩子,最后大S的妈妈还是勉强接受,小S则是给姐姐送上了祝福。

3月8日,网友齐刷刷留言:韩国偶像团体“酷龙”在台湾大红大紫。其中一位成员、光头性感的具俊晔引起了大S强烈的兴趣。为了成功征服具俊晔,大S利用自己主持人的身份,对其展开了强烈的攻势。她不仅主动到机场接具俊晔,还带他尝各种台湾小吃,并动用私人关系安排具俊晔上各种综艺节目。此外,大S还主动在媒体面前承认了她对具俊晔的爱慕之情。

也有网友看到后感慨:二十多年前,具俊晔和大S曾有过一段短暂且低调的恋情。当时,具俊晔是韩国知名的歌手,他应邀参加了苏慧伦的演唱会,刚好大S在台下。看过具俊晔的表演后,大S一下就被这个男人迷住了。对其展开了强烈的攻势。在好友的介绍下,具俊晔与大S相识。两个人可谓是一见钟情,很快就谈起了恋爱。3月8日,大S和具俊晔结完婚才告诉家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