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ishma Tanna,Upen Patel经过两年的约会

时间:2022-03-09 15:45:52来源:

电视夫妇Karishma Tanna和Upen Patel在约会后两年后分手了。

Upen确认了Twitter Post中的分手。

“我和卡里什玛都同意部分方式。谢谢你所有的爱,“读他的推文。

我和卡里什玛都同意部分方面。谢谢你所有的爱。

- Upen Patel(@Upenpatelworld)2016年5月7日

虽然他没有透露拆分背后的原因,但“中国城镇”演员似乎很沮丧,因为他也写道,“太多了,揭示了它的真实色彩。爱永远不会容易,当某个基础被打破时,不可能向前发展。“

2很多有2 lelight,并显示了它的真实颜色。爱永远不会容易,当某个基础被打破时,2伏先是不可能的。

- Upen Patel(@Upenpatelworld)2016年5月7日

在同一时间随着Upen推特,来到了32岁的女演员在她的页面上读,“当你发现没有解决问题时,这可能不是一个问题。但是,而不是被接受的真理。“

pic.twitter.com/HMMao3tpdk

- 2016年5月7日的Karishma Tanna(@Karishma_tanna)

这对在2014年开始于2014年在现实展示“Bigg Boss 8”的季节约会。

阅读更多

拉合尔机密电影发布:explightsyearder 2020:在大流行限制中骑自行车的健身图表; Celebs引导Waymake一个粉碎的声明作为这次婚礼赛季与这些时尚的Cueskarishma Tanna的时尚服装是完美的,婚礼送礼衣橱是一切关于时尚的共同圆顶

他们去年订婚了,当upen,33岁提出的舞蹈展示“Nach Baliye 7”,他们是参与者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