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歇尔奥巴马出现在“声音”上

时间:2022-03-09 14:45:50来源: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吉尔·拜登将展出歌唱现实展示“声音”,以促进组织联盟部队的五周年。

为妇女提供电视观,为妇女庆祝他们加入的部队倡议五周年,该倡议于2011年推出,呼吁所有美国人在服务会员,退伍军人及其家庭周围加剧,并通过就业,教育和健康机会支持他们报告品种。

第一位女士和博登博士将出现在“声音”上,加入主持人卡森戴利和法官Christina Agilyera,Pharrell Williams,Adam Levine和Blake Shelton,为一个专门的观众充满了现役和退休的服务会员和军事家庭。

Michelle将在“NCIS”的一集中的嘉宾之星,这是第一夫人第一次让非新闻电视节目进入白宫。

虽然她集的细节稀缺,但加盟队倡议肯定会符合海军程序剧的主题。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