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三亚酒店隔离的生活如何?这位西安年轻妈妈说→

时间:2022-03-09 14:17:17来源:三亚广播电视台

当时在海棠湾仁恒假日度假酒店里的游客被隔离

几天来,他们的情况如何?

近日

记者联系到隔离区里的一位游客了解情况

来自西安的26岁游客张斯瑜一家4口被隔离在酒店房间里。上午10点半,用过酒店工作人员送到门口的丰盛早餐后,由于隔离期不能出房间,张斯瑜打开了酒店的线上直播,陪自己的宝宝做游戏。“我跟妈妈、宝宝和姨妈2月20日从西安来三亚。知道被隔离时,我的心情很不安。因为这一次出行是带着宝宝和家人一起出来的,没想到即将返程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张斯瑜说,在她们最担心的时候,三亚市委、市政府和酒店及时提供了服务和心理疏导,让她们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还有一些纸质版的信件,很暖心。”张斯瑜说。

在房间里,聊聊天、看看电视,给朋友打电话……这位年轻的妈妈说,这样的生活并不会让她感到枯燥。她告诉记者,酒店分别在上午和晚上时间段制定了一些线上直播形式的亲子娱乐活动,家长可以在房间里开启直播,陪孩子做小游戏。在隔离期间,除了等待,张斯瑜心里还有许多感谢和感动。“工作人员每天会对酒店各区域进行消杀,我们的一日三餐由酒店工作人员放在门口,做到无接触的配送。在生活物品上做到有求必应,即使酒店没有的东西,也会努力协调,减少我们在生活上的不便。”张斯瑜说。

据了解,为给目前在酒店隔离的客人提供更安心、更周到的服务,海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抽调人员组成了服务专班,与各个职能单位第一时间建立了信息联络群,酒店客人需要的各种生活物资,都会安排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联系购买送到酒店。

“我的宝宝1岁4个月,没想到会被隔离,隔离的第二天宝宝的奶粉就不够了,我就上网购买同款奶粉,但没有买到,于是我打了有关部门的电话,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协调,安排指定的人员帮我采购,不到一个小时就送到酒店。让我很感激。虽然我不认识他们,但很感谢三亚市委、市政府。”张斯瑜说。

张斯瑜告诉记者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

所有人都平安健康

等她走出酒店时

一定要好好拥抱三亚的碧海蓝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