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晓明简直爱惨杨颖,因离婚在剧组痛哭,黄妈妈:咱再重新找一个

时间:2022-03-09 14:16:46来源:读漫体育

黄晓明和杨颖两人离婚后,一个事业前途越来越好,另一个被曝在剧组难过痛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众所周知,黄晓明早期在娱乐圈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但有段时间陷入了油腻风波,被网友们骂了一塌糊涂。黄晓明还曾自曝因此患上了抑郁症,幸好当时杨颖陪在他身边,一直开导他。但想不到的是,两人在渡过难关后却以离婚结尾。离婚后两人的状态也截然不同,杨颖事业资源越来越好。

还成为了芒果台的元宵主持人。在反观黄晓明曾多次被媒体拍到状态不佳,眼睛无神,身子疲惫。近日黄晓明新电影花絮的曝光,似乎因为离婚不在状态,不仅频繁的出错忘词,还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作为一名老演员,说错台词这种最低级的错误都犯,可想而知他心里有多难受,但压力越大越容易出错,频繁出错后黄晓明只能先暂停,站在一旁让自己冷静下来,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崩溃。

一直心事重重无法进入状态,最后经过多次调整,他终于顺利完成拍摄,黄晓明此举不由得让人好奇,他到底怎么了?是真的有心事,还是走不出离婚的阴霾?黄晓明被曝离婚后多次痛哭,甚至导致拍戏时控制不住情绪,他难道还没走出离婚的阴霾?黄晓明拍戏花絮被爆出来之后,人们不由得好奇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会变成这样?难道仅仅是因为离婚?黄晓明拍戏这么多年,也算是有经验的老演员。

口碑和演技都还不错,除了之前爆出的油腻乌龙,但好在他知道努力,也拿下多个奖项,成为真正的影帝。而他和杨颖离婚后,就把所有的心思全放在工作上,似乎是要靠着工作来麻痹自己。可想而知,导致他情绪起伏这么大,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杨颖。或许这次离婚给他的打击太大了,之所以这样讲也不是没有道理,拍戏时有一段撕心裂肺的哭戏,黄晓明整个人投入其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似乎借着拍戏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可想而知他心中有多痛苦。根据爆料称,两人离婚是杨颖提出来的。刚开始黄晓明并不同意,但由于对方一直在施压,终于他忍无可忍只能妥协。或许是在拍戏时想到了伤心事,所以忍不住崩溃大哭。这给一旁的导演也惊呆了,心疼的赶紧喊停,连忙过去安抚黄晓明的情绪。在场的人都很心疼晓明哥,从这里也能看出来他是真的喜欢杨颖,毕竟男儿有泪不轻弹。

如果不是真的爱,他又为何会在众人面前抱头痛哭呢?离婚对黄晓明打击有多大?曾在采访中崩溃说自己选错了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黄晓明宠杨颖是众所周知的,两人当年结婚时斥巨资为他举办了一场世纪婚礼,轰动了半个娱乐圈,婚后更是对她宠爱有加,给他提供了不少好的资源。但其实自从两人结婚后,黄晓明事业就开始走下坡路,不管是演电影还是电视剧,都被网友吐槽是烂片。

口碑也大不如前,华谊一哥的位置也被邓超霸占了,可以说事业也是大不如前,名气和热度还不如三流小明星。但杨颖是个现实的女人,或许正是因为资源和口碑都变差,所以才会下定决心和他离婚。事业和爱情的双重打击,这导致黄晓明十分难过,更是在采访中崩溃大哭,甚至直言是自己选错了人。黄妈妈看见他这样也是很心疼。

一边安慰黄晓明重新来过,以后会遇到更好的。但黄晓明如今已经将近50岁了,可能已经对爱情和女人死心了,而他自己也深知这一点,索性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面,也希望她能够越来越好,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