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跳广场舞锻炼时,时间是越长越好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时间:2022-03-09 14:16:52来源:亮哥宠物

广场舞是一种由群众自发组织,并且是在广场、院坝等开敞的公共场所进行的健身方式。广场舞一般都有高分贝、节奏感强的音乐作为伴奏,舞蹈富有韵律,元素多种多样,包括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街舞、拉丁舞、健身操、扭秧歌等等。不同地区、不同广场舞队的舞蹈形式都会有所差异。

广场舞的参与者大多数为中老年人,其中又以大妈居多。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广场舞已经扎根于我国社会群众的生活当中,成为了一种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既能帮助中老年人娱乐身心,还有强身健体和减肥的作用。广场舞一般在早晨和晚上进行,有人认为跳广场舞锻炼的时间是越长越好,这是真的吗?

蚂蚁庄园小课堂题目:妈妈跳广场舞锻炼时,时间是越长越好吗?

选项:A、并不是,B、那当然。

跳广场舞锻炼身体并不是时间越长就越好。因为中老年人的肌肉比较容易拉伤,关节也不宜有太多负担,而广场舞也有一些难度系数高的动作,身体摆动的幅度也比较大,对参与者的身体协调性和力量有一定的需求。如果跳广场舞的时间太长,那么无形中就增加肌肉拉伤的风险,身体也会变得十分疲劳。

根据相关研究人员的说法,中老年人每次跳广场舞的时间最好在1小时左右,让身体稍微出汗即可。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频率保持在每周三次左右,反应速度、身体柔韧度、视觉能力就可以得到提高。

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汇总:

1、妈妈跳广场舞锻炼时,时间是越长越好吗?答案:并不是。

2、猜一猜:古代女性常用的装饰品“花钿”,是装饰在哪里的?答案:脸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