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社交媒体的粉丝:伊丽莎白奥尔森

时间:2022-03-09 14:45:55来源:

女演员伊丽莎白奥尔森说,她不会签署社交媒体,因为她有一个“老学校的思维”。

27岁的“美国队长”:内战“明星坚持她没有计划建立自己的Facebook或Twitter账户,并热衷于生活”像私人生活一样“,报告Femalefirst。

“我只是有一个老学校的心态。此外,我仰视的女孩,如詹妮弗劳伦斯,鲁尼马拉和艾丽西亚维克兰德,没有它,它并没有远程影响他们的职业生涯。

“我宁愿像我一样生活。我不是想成为一个神秘的人,但我宁愿被视为工作的演员。我从来没有过生活,试图成为一个影响者;奥尔森说,我很高兴保持自己的有趣晚餐谈话的意见。“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