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Abram练习舞蹈为KKR匹配移动

时间:2022-03-09 14:45:51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将被视为与他的IPL团队的“小”亚伯兰队一起摇晃腿,Kolkata Knight Rideers(KKR)在这里与Kings Xi Punjab相匹配。

Shah Rukh在周三走过Twitter,他分享了他和他的两岁儿子正在练习他们的舞蹈动作。

阅读更多

您是否看到了Katrina Kaif,Shah Rukh Khan,Kareena Kapoor的这些照片?你见过这些Shah Rukh Khan,Ishaan Khatter和Malaika Arora的照片吗?Shah Rukh Khan和Abram将成为世界上最甜蜜的夫妻·卡普尔股份儿子扎恩照片; Shah Rukh Khan帖子他的'Happy Prince'Abraminside Shah Rukh Khan的欧洲假期与Gauri,Suhana,Abram和Aryan

“练习我们的舞蹈动作小亚伯兰和我,因为我们准备在加尔各答的第一场比赛中。Ami Kolkata在这里我们来......在花园里看到你们所有人,“Chennai Express”星星在星期三推文。

在Maneesh Sharma的“粉丝”中看到的SRK将在Rahul Dhelakia的电影“RaeeS”中看到,现在将于2017年1月26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