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to是我们电影'Mantostaan​​'的Shah Rukh Khan:Sonal Sehgal.

时间:2022-03-09 15:45:51来源:

女演员Sonal Sehgal说“Mantostaan​​”可能是一部小电影,但它最大的USP是庆祝巴基斯坦作家萨迪茨Hasan Manto,她称之为“Shah Rukh Khan”的项目。

“Aashaayein”女演员认为,由于他的文学作品,Manto有他的巨大粉丝,这将为剧院带来目标受众。

“Manto是我们的Shah Rukh Khan。他是我们最大的USP。Manto自己是一个巨大的明星。他拥有丰富的遗产,他的粉丝跟随,以及密切关注并欣赏他的工作的人。有这么多人渴望看到这部电影只是因为它是基于他的工作,“Sonal告诉PTI。

这部电影带来了Celluluid Manto的一些最具争议的故事 - “Khol Do”,“Thanda Gosht”,“Aakhri Sanute”和“任务”。Sonal,谁在“Thanda Ghost”中,扮演一个女主人对一个在印度 - 巴基斯坦分区失踪的人的角色。那个女人对她不确定的未来感到关切。

对于“DaMAdamm”女演员,谁是“Manto的忠实粉丝”,她必须让角色摆脱任何判断,从自己和观众身上都是一个挑战。

“她是一个活泼的撒马特。你不知道是否对她感到难过或恨她。一分钟,她会遇到自私,另一分钟你会理解她的关注。

“我根本不想判断这个角色。并以某种方式扮演它,即使观众也没有评判她的挑战。她只是一个实用的女人,因为有某些原因,这表现得那种方式,“她说。

阅读更多

Mantostaan​​电影评论:在译文中丢失的灼热故事就像演员的朝圣一样:Sonal Sehgalglad Shah Rukh Khan支持Muay Thai:Sonal Sehgalcheese puffaashaayein

由Rahat Kazmi指导,“Mantostaan​​”涉及印度巴基斯坦分区的问题。这部电影将标志着在国家获奖董事Nagesh Kukunoor的“Aashayein”对面的奖杯中首次亮相后的Sonal的回归。

然后,女演员继续在像“收音机”,“Damadamm”,“Damadamm”,既有共同主演的Himesh Reshammiya和“明亮海吉的未来”一样,她们从未享受过多大的商业电影。

“在'Aashayein'区域肯定很高兴。我和那部电影开始了,然后做了一些商业电影。但老实说,我从来没有享受过他们一样。

“马萨拉电影很好歌曲和舞蹈,但在一个伟大的董事中的辉煌电影中工作的喜悦是别的。我很高兴在这个电影的空间中,“她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