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职妈妈在家带孩子就是吃闲饭的?

时间:2022-03-09 18:17:02来源:嗳做家常菜

全职妈妈在家带孩子就是吃闲饭的。说这句话的人脑子被驴踢了吗?

今天接我家娃放学的时候,因为去早了一会儿,和孩子同学的妈妈在学校门口聊了会儿天。她说她现在特别自卑,孩儿他爸老说他是个吃闲饭的。哎呀,我就不明白了,这句话说出来你过脑子了吗?还是脑子被驴踢了?还有那些那些傻呼呼的婆婆也经常说。你看你也不上个班,你吃的穿的用的哪一样不是我儿子挣的呀。有些当丈夫的说的也很轻松你就是在家做做饭带带孩子。说你像个吃闲饭的一样,有啥好委屈的?跟老公要个生活费,伸手要了几次,给200块钱,还希望你最好能花上一年。

我就不明白了,这些狗屁逻辑是从哪里来的?试想如果女人不生孩子,她会呆在家里吃闲饭吗?不就是上个班吗?谁不会呀?不就是挣钱吗?谁不会呀?并且不一定比你们男人挣得少。算账是吧,那就算一笔账,10月怀胎值多少钱?拼了命,把孩子生下来值多少钱?生完孩子以后,没日没夜的操操劳。值多少钱??每天洗衣拖地值多少钱?每天三顿做饭值多少钱?每天接接送孩子上下学值多少钱?双减关闭了辅导班,要每天辅导孩子功课,值多少钱?孩子慢慢长大,妈妈要做孩子的心理咨询师,值多少钱?你的父母年龄大了,但凡有个头痛发热,生个病啥的,床前照顾老人值多少钱?别的不说了,就这些,让你去用钱去衡量,你有那么多钱吗?

看到一个招聘保姆的广告,照看两个孩子,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括号不做饭,一个月2万。当然这是在北京。可在我们这18线小城。保姆的工资它也不低呀。嫌弃宝妈是吃闲饭的,想啥呢,换换吧,你在家吃个闲饭试试。是的,男人在外面打拼挣钱不容易。但是女人在家操持也不容易呀。女人就是家里的大后方呀。她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条,和和睦睦。你在前方上阵杀敌才不会瞻前顾后啊。所谓术业有专攻。该谁的活谁去干。紧密团结,互相配合,二人同心,其利断金。这样的家才是家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