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否认大S具俊晔回韩国生活:不可能,那小孩谁照顾?

时间:2022-03-09 18:16:49来源:杨佳龙阿

3月8日,不得不说,大S真的是很敢啊。对于新女婿称将带女儿到韩国生活S妈就直接否认。大s妈妈接受台媒采访回应具俊晔要带大s回韩国生活:“不会啦!不可能,熙媛不会做出这么疯狂夸张的事,那小孩谁照顾?” S妈称大S不会跟具俊晔回韩国,十分肯定地认为女儿不会做出这么疯狂的事情,而且家里还有小孩。

3月8日,网友齐刷刷留言:徐妈妈,原名黄春梅,大S和小S的妈妈,娱乐圈都叫她“徐妈妈”。徐妈妈被吴宗宪评为他见过的最风骚的徐娘半老,既不是演员也不是混血美女,却因为20年孜孜不倦培养出一对明星女儿而不凡。她19岁嫁入徐家,20岁生下大女儿。姐妹们称妈妈很有意大利贵妇风范,经常“风情万种”地大笑。

3月8日,教育孩子的方式没有绝对上要怎样怎样,就像大S妈妈说过的,“应该家里什么条件就怎么养,也别铺张浪费,我们家也没有富养也没有穷养。”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具体条件,也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天性,采取最适合的方式来养育孩子。妈妈否认大S具俊晔回韩国生活,人要走出事业舒适区,大S小孩谁照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