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隐瞒家人再婚 妈妈气到血压飙高被迫吃降压药

时间:2022-03-09 18:16:26来源:佰佳家居装饰

话说大S再婚嫁初恋这个事情,应该是今天三八妇女节娱乐圈最热闹的话题了吧,才离婚107天,就无缝恋爱结婚,确实是让人有些难以理解。

大S宣布再婚后,台湾媒体立即联系采访了大S妈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是瞒着家人与韩国二人组合酷龙成员具俊晔结婚的,为此,大S妈妈和大S大吵起来,大S妈妈气到血压飙高,被迫吃降压药,可见大S妈妈非常生气。

大S妈妈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大S事前没有和她说再婚这个事情,自己从头到尾都是被瞒住。

媒体问,满意女婿吗?

大S妈妈说,我无言,我不知道,我无所谓,不要问我,女儿开心就好,是她老公,又不是我老公。

韩国媒体报道,具俊晔将于3月9日飞往台湾,隔离10天后,将在台湾生活2个月,与大S磨合,与大S和汪小菲所生的两个孩子培养感情。然后将带大S回韩国生活。

针对具俊晔将带大S去韩国生活的事情,大S妈妈非常生气地回应媒体:不会啦,不可能,讲归讲,大S不会做出这么疯狂夸张的事,那小孩谁照顾。

媒体还问大S妈妈是否会想见到女婿,大S妈妈居然说:就看老娘到时候爽不爽,想不想跟他见面,到时候再说。

大S妈妈非常生气地和媒体吐槽大S隐瞒再婚一事,对媒体说,这个韩国人我不认识,她也没跟我讲要结婚,现在这个状态,自己真的无言。一概不知,不想问,也懒得问。

大S离婚后,每天都和具俊晔视频,再婚是因为唯有结婚,两人才能见面。但不会办婚礼,也不会再生孩子。

大S妈妈真的是很适合接受采访,用时下的话说就是有采访牛逼症,难怪大S小S两姐妹有什么事情,媒体都会第一时间采访她。

据说,大S当初见到具俊晔就被他的帅气吸引了,愿意和他结婚,如今,如愿以偿了,嫁给欧巴了。这个欧巴五十多岁,和妈妈一起生活,靠妈妈照顾三餐,相亲过好几次,不过妈妈看不上,这个欧巴就一直在找女朋友,这下开心了,不用再相亲了。

你觉得大S再婚会幸福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